Monday 8 August 2016




我的学生给我的一封信
“在漫长的假期里, 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可以参与补习班、 绘画班、 歌唱班、 烹饪班…… 但我认为我们也可以参加一些生活激励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当我参加激励营后,他帮助我自己扩大交友圈子。 我们可以在营中与不同学校的同学进行交流, 认识更多的朋友。 不仅如此, 生活营可以加强我们语言能力, 这是因为我们可以跟不同种族的朋友交谈。 由此一来, 我们的沟通能力也可以逐渐提升。 一旦我们与他们进行交谈, 理所当然的, 我们可以与他们做好朋友, 而且也可以实现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实行的“一个马来西亚”。 因此, 参与生活营不但可以扩大朋友圈, 也可以促进民族团结。 多交一些朋友对自己有益无害, 因为古人说,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感谢我的学生! 他交代我别把他的名字写出来! 哈哈哈 ! 你懂啦!

给钱来受苦要吗? 但结果肯定是苦尽甘来, 约吗? 

好多家长不愿意让孩子们受点苦! 但是我们都明白不经过一定的磨练哪能出头天啊。

家长们,青少年们,
#一个可以让你找回自我
#一个可以激发您的梦想
#一个可以让你有能力保护自己
#一个让你的脑力思维改变
#一个可以加强你的辩才演说
#一个给你价值远远超过你所付的价格

#通脑激励营
我们与你有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